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秋季在职课程研修班全面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被誉为“中国经济重要学府”,经济学教学在历次全国学科评比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均位居全国首位,为我国培养出一大批高端的经济管理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拥有全国杰出的经济学教学团队,具备成熟的经济政策制定与解析团队,具有一大批投身我国经济活动的优秀毕业生将最前沿的经济动态反馈给学校,形成权威、务实的实战平台。

2015年经济学院针对不同的培养对象,打造出各具特色的课程内容。面对在职人员急需补充实际操作技能这一显著特点,学院众多杰出大师根据社会当前经济现况与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遵循培养方案核心内容,展开教学。将经济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内容完美结合,打造出高品质、有深度的教学内容。

经济学院结合我国经济发展趋势,通过多次教研讨论确定2015年秋季在职研修班专业设置,其中包括8个专业13个方向:

网络经济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方向

企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经济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

城市经济学专业—应用金融与投资方向房地产经济与城市规划方向

西方经济学专业—财务管理与公司理财方向

国民经济学专业—金融投资实务方向财政管理与经济调控方向

世界经济学专业—国际金融与投资方向

区域经济学专业—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方向融投资管理与应用经济方向

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商务与贸易实务方向

其中,互联网金融方向课程设置具有合理性、前沿性、实践性,拥有网络经济学、互联网金融、网络效应与企业战略在内的十余门核心课程。是未来十年到二十年的朝阳产业,也是目前发展空间巨大、含金量升级最快的专业之一。在北京众多所高校学院中,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是第一所且唯一一所开设互联网金融方向在职研修班的高校。

企业经济管理方向则拥有企业并购、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与治理等十余门核心课程,讲授企业管理者或个体创业者亟需储备和积累的经济管理知识。是一个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的至关要素,也是企业管理者掌握行业内、外经济运行规则的重要途径之一。

金融投资实务方向拥有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宏观经济监测预警、宏观经济管理、金融衍生产品,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等核心课程。课程内容突出宏观经济政策在实际金融投资活动中的指导地位,通过宏观经济政策分析,解析国民经济的运行模式与政策目标,完善、指导金融投资行为。

随着社会对人才要求的不断提升,充实自己的知识库、开阔自己的眼界、领悟领先的经济思维,就成为当下每个人的任务和责任。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如何让自己站上更高的平台,以宽阔的战略视野鸟瞰世界,便成为每一个人需要思考的问题。

其他经济学专业方向具体课程内容及报读流程要求请点击“在线咨询”或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10-62513771/5745/6461。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