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优势
课程优势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课程优势: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是新中国经济学科的重要奠基者和开拓者之一,是中国经济学教育研究的重点学府,是国内具有竞争实力的经济学高端教育基地。
1,
强大的经济学理论基石,出色的经济分析能力;
   
在我国多次国家重点一级学科评估中,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理论经济学排名前列。作为中国经济学教育与研究的理论重镇,这里创造出大批高质量、具有重大影响的优秀科研成果,在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引进与研究外国经济思想和现代西方经济理论以及创建中国经济学学科体系、探索改革开放的理论与政策、培养经济学理论和实践人才等方面,始终保持在国内的重要地位。
2,
丰富、实用的多个研究领域,覆盖现代经济活动全方位;
   
经济学院已与欧美日澳等世界各地的等10余个国家的30多所著名学府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还与国内企业、银行、证券、高校、研究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发布的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作为人大品牌的三大发布指数之一,获得了极大的社会反响。经济学科的教学研究与应用的到我国现代社会经济发展的普遍重视,在社会经济活动的已广泛应用。
3,
著名师资云集,教学能力突出。
   
经济学院群英荟萃,大师云集。作为新中国理论经济学学科的奠基者与开拓者,经济学院是国家经济学教学和研究的重要基地,拥有一批全国杰出的老中青结合的教育团队。我们一直坚持教学实践与社会经济活动相结合,努力使经济学的理论总结更充分、更及时地投射到广泛的社会经济实践中。

 


 

授课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是利用周末的时间上课,不占用上班时间,仅仅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
自我提升:
    
报考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提升职场技能,从而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日益激烈的职场环境中步步为营。
扩展人脉:
     在职课程培训班
报考人群,以行业内精英、高管居多,其中很多人都是以扩展人脉为目的的,这种财富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在线咨询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