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秋季课程研修班9月20日即将开学!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5年秋季在职研修班即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学!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被誉为“中国经济重要学府”,经济学教学在历次全国学科评比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均位居全国首位,为我国培养出一大批高端的经济管理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拥有全国杰出的经济学教学团队,具备成熟的经济政策制定与解析团队,具有一大批投身我国经济活动的优秀毕业生将最前沿的经济动态反馈给学校,形成权威、务实的实战平台。

2015年经济学院针对不同的培养对象,打造出各具特色的课程内容。面对在职人员急需补充实际操作技能这一显著特点,学院众多杰出大师根据社会当前经济现况与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遵循培养方案核心内容,展开教学。将经济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内容完美结合,打造出高品质、有深度的教学内容。

本次开学的有包括企业经济、互联网金融、金融投资等在内的8个专业13个方向,我们即将开启丰富、务实、前沿的知识库大门,迎来充实、愉快的学习生活!

欢迎加入经济学院的大家庭!让我们共同谱写希望的未来!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