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金融投资实务课程全新登场!

2015年金融投资实务课程全新登场!

根据在职学员的特点,为了顺应宏观形势和金融市场的变化,给经济学院的学员提供增值服务,从2015年开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对课程中实用性较强的课程尝试创新和改变,部分课程邀请金融业界精英和翘楚为大家授课。请携带学员证,凭证听课。

【授课时间】 201511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授课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一楼1101教室

【授课对象】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研修班同学

 

【上午主题】 大资管时代与新机构投资者

【主 讲 人】 张旭阳

张旭阳先生中国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中国光大实业(集团)公司董事,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创新奖”获得者,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FPSB)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

张旭阳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系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会计系,分别获得经济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及金融学硕士学位。于1997年加入中国光大银行,曾任资金部代客交易处处长、投行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兼)。自2004年起负责光大银行理财产品的开发、设计、交易与管理,以及中国光大银行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业务的推广与建设,开发出国内商业银行第一批银行理财产品等银行理财业务领域的十个第一,以不断的业务创新催生、推动了了国内商业银行理财及资产管理业务的起步与发展。

 

【下午主题】 中国互联网金融生态分析

【主 讲 人】 杨巍

杨巍女士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8年加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从最基础的一线业务经理做起,先后担任了高级业务经理、部门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执行总裁、副总裁,一直主管前端投资业务。伴随着信托行业的快速发展,其个人职业生涯也实现了高速成长。2010年担任公司执行总裁,2013年被任命为在银监会备案的公司副总裁,主管投资业务,成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和唯一的女性。

七年的投资生涯里,不仅打造出了一只强有力的横跨多个市场的投资团队,而且其麾下团队累计管理资产规模接近1000亿元人民币,直接创造业务收入超过20亿元人民币。在七年的投资生涯中,投资范围广泛,不仅熟悉国内外的资本市场,具备丰富的资本市场投资经验,尤其是创新产业投资经验,并且在多年的业务实践中,和各类型金融机构及监管机构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关系,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