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在职读书的优势
在职读书的优势:
经济成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修班,可以选择在职,不脱产学习的方式。学费为两年28000元,而MBA 或是EMBA则是需要几十万元的学费。
心理压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修班,参加的是五月份的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所有在职申硕考试中考试难度最低的,在职学习的人员无需过多担心因为考试不过等情况而导致心理压力过大。
授课时间:统招研究生要求必须全日制脱产在校学习。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修班是利用周末的时间上课,不占用上班时间,仅仅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考试难度系数低,所有相对来讲,复习的时间也不会占用特别多。
自我提升:在职人员通过报考在职研修班,可以提升职场技能,从而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日益激烈的职场环境中步步为营。
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申请到的硕士学位是和统招研究生获得的硕士学位是一模一样的,对于在职人员升职、加薪、评职称都是统一认可的。
扩展人脉:在职研修班报考人群,以行业内精英、高管居多,其中很多人都是以扩展人脉为目的的,这种财富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