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文学院学科国际前沿教师培训讲座
 

主讲:美国哈佛大学傅高义教授

主题:邓小平时代的改革开放

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杨慧林副校长

时间:2014年1月9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地点: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傅高义(Ezra Feivel Vogel),社会学家,哈佛大学社会学博士,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第二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有:中国研究、日本研究、以及中美日三国关系。他精通中文和日文,被认为是美国唯一一位对中日两国事务都精通的学者。

代表性著作有:《邓小平时代》、《日本第一》、《日本的中产阶级》、《重整旗鼓一重建美国实例分析》、《共产主义制度下的广东:一个省会的规划和政治(1949-1968年)》、《领先一步:改革开放的广东》等。

 

 

领票通知:
讲座凭票入场。2014年1月7日中午12:00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凭教师工作证、学生证或一卡通领票,一张证件领一张票,每人最多领两张,先到先得,票发完为止。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三联书店

协办: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