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关于“全球治理的未来”高端峰会的通知

关于“全球治理的未来”高端峰会的通知

德国全球公共政策研究所( Global Public Policy Institute – GPPi)设于德国首都柏林,是一所独立、非盈利的智库。该研究所现邀请我校青年师生参加“全球治理的未来” 高端峰会(Global Governance Futures – GGF)。

GGF 峰会由德国博世基金会(Robert Bosch Stiftung)赞助,并由德国全球公共政策研究所、德国Hertie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日本东京财团、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印度政策研究中心、印度Ashoka大学、美国布鲁金斯学会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同举办。

峰会将汇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青年领袖来共同畅想2025年的未来,并为国际事务中最迫切的挑战寻找答案。在成功举办前两届峰会的基础上,此次 GGF 2025 峰会将集结25位来自德国、中国、日本、印度和美国的青年人。从2014年到2015年间,与会的青年领袖们将参加在这五个国家首都举办的几次高端对话。这一系列对话将分别在德国柏林(2014年6月)、中国北京与日本东京(2014年10月)、印度新德里(2015年1月),和美国华盛顿(2015年5月)举行。与会的青年领袖将形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针对“全球网络治理”、“地球环境工程治理”、“全球军备控制”这三个话题。他们的工作小组将设想这三个话题在2025年的未来,并为有效、持久的全球治理提出具体、实际的政策建议。

    欢迎我校感兴趣的青年师生自行申请参会。申请所需条件及材料请参考附件中的说明及峰会官方网站:www.ggfutures.net,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10日。

 

附件:申请说明

 

                                                       国际交流处

                                                    2013年12月31日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