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专题讲座

8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专题讲座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大楼A103教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晖老师作了题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得到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大力支持。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广大在职学生所关注在职学习方式、学习内容、考试形式及如何报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类在职课程培训班进行详细讲解。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的丰富性和实用性向在场同学做了全面介绍。

在讲座中,陈晖老师从历史到现实、从宏观分析到具体事例,讲授了中国人民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历史、在职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学习特点。是同学们更为清晰的了解在步入职场以后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职业规划,再学习再提高的学习路径,充分有效的介绍了经济学院相关知识。在实际生活中和具体工作中应用的场景和适用的范围。通过讲座使广大的在职同学充分的认识到步入职场以后继续学习的必要性,完善知识结构的紧迫性。很好的激励了广大在职同学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目前国内职场人士学习提高的主要途径和方法。解答了同学们在面临工作和学习有效协调方面的具体问题。

讲座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再学习计划和实际情况提问具体问题,与陈晖老师互动提问。通过互动环节也丰富了针对在职教育、高效工作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场面向深圳地区在职求学人士开设的讲座。让我们看到了深圳这座具有活力的城市,带给广大青年人的无限机会,激发着无数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人投身于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实践当中去。我们看到了新一代的在职菁英对知识的渴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秉承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教育理念,用第一流的经济学教学、科研助力深圳地区人才的高素质发展规划。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面向广东深圳地区开设经济学在职教育课程。欢迎广大青年同学走进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我们一起携手共建美好广东,美好深圳。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