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期创新经济论坛

 12月23日,经济学院第十期创新经济论坛成功举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院长张云起教授作了题为《互联网背景下一个“市外小镇”的运营模式》的演讲。

本次演讲主要以某一市外小镇为剖析案例,探索建立中国山区农业垂直发展,借助互联网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以求建立新型的农民生活、农业生产、农村生态的“三生”发展模式。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创新经济论坛致力于打造创新经济研究平台:一方面为专家学者的创新经济理论研究提供交流的空间,另一方面也为正在从事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展示的机遇。在这里,传统的界限被打破,陈旧的规则被修改,青春的想象被开启,直觉的创新被激发。自2014年3月首次举办至12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创新经济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历届的嘉宾既包括学术研究成果丰富的专家学者,也包括初出茅庐、对创新充满理想的年轻人。

本次的演讲嘉宾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院长,张云起。张云起教授主持开发的《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系统软件》填补国内空白,被列为国家重点科技推广项目。对互联网商务金融进行大量研究探索,在学术界较早提出互联网商务与金融融合、加强互联网商务信用体系建设,多篇研究报告被政府和企业采纳。张云起教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营销风险管理和互联网商务金融等领域的研究,是营销风险管理理论的创立者,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经济与管理领域的多项科研项目,著有《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销售业务与潜能开发》、《中小企业管理提升的路径》3部专著,被学术界和企业界广泛引用。张云起教授先后被多家企业聘为管理顾问,为近百家企业进行过管理咨询。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