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校新闻
刘守英教授主持的乡村振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通过结题验收,专家评议等级为“A”

批注 2019-12-04 171953.png

2019年12月0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2018年第1期应急管理项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机制、制度与政策支撑研究”结题验收报告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中北厅顺利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的11位总课题和子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个课题的研究进行了评议。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刘守英教授主持了该期应急管理项目的总课题“乡村振兴的理论、制度供求与体制政策保障——总体思路、目标模式与基本框架”(批准号:71841004)。结题验收报告会上,刘守英教授从(1)主要研究进展与发现,(2)已经或拟提出的政策建议和报告,(3)政策报告的报送情况及产生的政策效果,(4)支撑政策结论的逻辑思路、理论模型、方法数据等,(4)研究中的难点、经验及建议等五个方面对总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就相关问题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报告结束后,专家组对刘守英教授主持总课题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评议决定该总课题通过结题验收、评议等级为“A”等。

供稿:熊雪锋;编辑:杨菲;核稿:陆美贺


相关课程推荐: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管理方向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方向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研修班招生简章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