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外交部致函感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关雪凌教授撰文

近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致函我校,感谢中国人民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关雪凌教授撰写的《普京保守主义的解析》一文。在感谢函中,外交部政策规划司表示该文对普京新保守主义的实质、特征与政策实施、战略目标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其准确研判俄罗斯内外政策走向有重要参考价值。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对关雪凌教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普京保守主义的解析》一文由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前驻俄罗斯大使李凤林先生推荐给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已将该文整理后在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刊物《外交政策咨询专报》(属部级刊物)上刊登,并报送印发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