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2012级同等学力学员举办联谊活动

628日,在课程学习结束之际,经济学院2012级在职研究生班约百名同学自发组织,在校园里举办了课程结业纪念和联谊活动。

各专业的同学首先到人大逸夫会议中心合影,随后到人大校园明德楼、世纪馆、国学楼、新图书馆、教学楼等主要建筑留下自己美好的记忆。晚上,同学们继续在学校,一起畅谈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感受。

 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隽教授首先对2012级同学课程结束表示祝贺。她说,各位同学在职学习课程,牺牲了很多周末时间,很不容易。学习是一件很艰苦但是又很快乐的事情,希望大家携手并肩,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经济学院鼓励同学们组织更多健康的体育和文艺活动,建立良好的院友平台,在收获学业的同时也收获友谊。经济学院领导很重视在职研究生教育,今年已经将学位班的同学一起纳入学院的学位授予仪式,今后也会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在职研究生和学院之间建立更多的联系。

文余源副教授和王孝松副教授先后发言,表示很高兴参加大家的聚会活动,鼓励大家今后认真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着,每个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畅谈了对班级、同学以及学校的情谊,一些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业务合作的机会。随后大家进行了游戏和抽奖活动。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授课,普遍认为人大这一年多的学习,收获很多,同时希望班委会更多地组织各种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络。

经济学院培训部各班主任王姝懿、张静、陈晖参加了联谊活动。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