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2014级春季课程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628日上午,经济学院2014级同等学力在职研修班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公教1101隆重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隽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黄隽教授首先对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黄隽教授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经济学院是新中国经济学科的重要奠基者和开拓者之一,七十五年来年来始终走在中国经济学教育研究的前列。经济学院群英荟萃,名师云集,学风精良。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从经济学院毕业的在学术界、政界和商界的杰出院友,并且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更多地参与学校的活动,汲取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营养,并祝愿大家能够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得到多方面的收获。经济学院培训部将为大家的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着,教务秘书王姝懿针对课程和考试安排、申硕流程和各班主任负责的专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晖老师就组建各班班委会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个班委不辜负各位同学的信任,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

随后,黄隽教授和培训部的教务秘书张静、王姝懿、陈晖和马晓晓等,与2014级春季班全体同学一起在逸夫会堂前合影留念。

(编辑:陆美贺、王宝奎;核稿:丁凯)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