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经济学专业行业待遇
    经济学毕业生的适用就业范围广,因此行业待遇差距也较大。
    一般来说,在政府机构工作较稳定,福利较高,但收入水平可能并不很高,但不同机构工作内容和待遇差距较大;在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工作竞争压力大,薪水较高,发展空间较大;高等学校适合热爱科研工作的学生继续深造或留校工作,有较好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工作稳定。
    目前热门行业:商业银行、跨国公司、金融机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咨询机构、信托公司、会计事务所等。
    潜力行业: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无论是做哪方面的工作,每个人都应该对经济学的基本知识有一定了解,因此,可以反过来说经济学专业适合于大多数行业的就业要求,也适合自主创业。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