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题库课程考试(校考)缴费及北京地区选考的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题库课程考试(校考)缴费及北京地区选考的通知

定于北京时间202239-16日,进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及北京地区题库课程选考工作。

缴费及选考网址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有关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交费环节

特别提醒:必须先完成缴费,才可进行选考

(1)20223月新生效资格证的考生,需一次性缴纳所有考试费,才可进行选考(包括题库课程和非题库课程)。

(2)申请日期为20183月至20219月的考生,进行缴费并无欠费才可进行选考操作。

(3)每天23:00至24:00缴费系统维护,请合理安排时间。

选考环节

本次题库课程选考的地点是:北京。

考试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自本学期起, 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题库科目考试每场时长调整为 2 小时

考试地点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

202243-4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

晚上:16:00-18:00

特别提醒:为了考试能顺利组织,本学期的题库考试,每名考生只可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比如本学期只要在北京考点报考了,就不能在其他考点报考)。提醒各位考生切实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所在地选择!!

特别提醒: 所有考生持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记录(不带“*”号) ,且测温正常才可入校参加考试。

京外地区考点的考试安排和报考通知将于北京考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考试有关具体要求可能会进行调整,院将及时发布有关通知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网上缴费及选考操作流程

经济学院培训部

 202239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