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查成绩丨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公布

2021年5月23日进行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将于2021年7月29日(今日)14:00公布。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已考科目的成绩。

查询方式一

登录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系统

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

进入系统,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忘记账号密码的同学,可点击“忘记用户名及密码”,通过邮箱找回。 

查询方式二 

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 进入系统,点击“成绩查询”

校内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登录研究生院成绩查询网址

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 输入账号密码(见各班主任通知),可查询所有考试科目的成绩。

成绩复核

1、申请复核范围

 成绩复核仅针对答卷是否存在漏评、错统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2、复核申请时间

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021年8月2日9时至2021年8月11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结果发布

经过复核确认,有漏评、错统等异常情况需重新核定的答卷,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相关程序予以更正。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8月底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成功提交复核申请的手机。

成绩复核申请链接: 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stuClient.shtml?action=forwardTdxlStuScoreFh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