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课程研修班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2013年,国家教委发布通知,鼓励在职人员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进行深造。为适应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对经济管理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进一步提高经济相关工作人员的个人业务素质,完善经济知识结构,搭建经济管理人员的应用型经济知识结构,响应国家培养高级人才的教育方针,2014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全面开展新一年的在职研修班招生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加大专业结构调整力度,深化教学体质,针对在经济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开设多个专业多个方向的研修班课程,以便在职人员可以通过对相关课程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完善自己的知识架构,从而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去。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享誉全国,实力强大。在多次国家重点一级学科评估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名列全国首位。作为中国经济学教育与研究的理论重镇,这里创造出大批高质量、具有重大影响的优秀科研成果,培养出大量的经济从业人才。在宣传和研究现代经济理论、引进与研究外国经济思想和现代西方经济理论以及创建中国经济学学科体系、探索改革开放的理论与政策、培养经济学理论和实践人才等方面,始终保持在国内的领先地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今年将经济学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的更加完善,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更加满足了广大在职人员的广泛需求,为在职人员提升自身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欢迎各位有在职学习意向的同学或是想通过在职学习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同学前来报名。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