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纪念胡乃武教授教育基金-胡乃武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优秀成果奖”2023年度评审结果公示

为了铭记胡乃武教授为中国宏观经济理论发展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赓续胡乃武教授的学术思想和教育精神,推动和繁荣中国宏观经济理论发展,“纪念胡乃武教授教育基金”设立“胡乃武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优秀成果奖”,评选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新时期以来中国学者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专著。

根据胡乃武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本届拟取得票最高的前4名进行奖励。现将2023年度拟评选“纪念胡乃武教授教育基金-胡乃武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优秀成果奖”结果进行公示。

1、高培勇《中国财税改革40年:基本轨迹、基本经验和基本规律》,经济研究,2018年第3期(论文)

2、白重恩《国民收入的要素分配:统计数据背后的故事》,经济研究,2009年第3期(论文);

3、刘元春《开放宏观经济分析框架与中国案例研究》,中国经济出版社,2005年3月(专著)

4、史晋川《社会主义经济通货膨胀导论》,上海三联书店1989年第一版,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14年再版(专著)。

公示期从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1月14日,凡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者,请以书面形式向基金会秘书处反映。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2500736

E-mail:jinianhunaiwu@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872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