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全国排名首位

 

 在中国校友会网2014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中,中国人民大学荣膺2014中国六星级大学。中国六星级大学(★★★★★★)是世界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代表中国两岸四地乃至亚洲高等教育发展的最高水平,是中国两岸四地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入选2014中国顶尖学科专业,位居全国高校首位,入选2014中国六星级学科专业(★★★★★★),跻身2014中国顶尖学科专业。中国人民大学成为我国经济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办学特色最为鲜明的大学。

面对我国一直提倡的“终身学习”理念,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修工作一直致力服务于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服务于社会在职人员终身学习的需要。结合学院强大资源优势以及多年来丰富的在职人员培训经验,合理设置课程,将最前沿、务实、扎实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同学。力求通过一个阶段系统的课程学习,完善在职人员在未来职业上升空间时的知识储备,提升工作技能与方法,同时丰富自我的知识结构。

在中国人民大学扎实雄厚的知识积淀之上,通过在职学习的平台,可以让广大青年朋友接触到经济学领域的一线教师。在名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方法、领会思路,获得在经济学专业内的一手资料,满足在职人员在工作上的再学习要求。

而很好的教学平台,不仅带来了最宝贵的知识内容,同时也汇集了全国各地莘莘学子以及行业内外的各界人才精英,学习之外的附加价值也是不可小觑。知识的多寡决定了视野和境界,人脉的积累也影响着职业规划的走向。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与行业内外的同学一同探讨,必然受益匪浅。

选择优秀的经济学府、见识杰出的经济大师、享受特色的教学培养、建立经济人脉,让我们的学习点缀生活,让我们的知识助力职场,让我们的视野放眼全球,利用最好的时光来学习,让获取到的知识汇聚成为我们漫漫人生路中某一站的惊喜!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