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杨瑞龙教授受邀赴日本九州大学做学术演讲

620日下午,经济学院杨瑞龙教授由日本九州大学经济学部的邀请与全额资助赴日本参加九州大学经济学部创立90周年纪念活动。并作为纪念活动的一个环节,向300名左右的师生发表了题为“中国经济的现状及发展趋向——工资形成机制的变革对经济结构调整的影响”的演讲,演讲后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在会后的问卷测评中,杨瑞龙教授的演讲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与好评。

在访日期间,杨瑞龙教授还与九州大学经济学部学部长山本健儿教授、前任学部长川波教授等多位日方教授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换、合作开展科研活动等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取得了广泛共识。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