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受理202004答辩申请的通知

一、本学期答辩申请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使用QQ平台的群组功能。

二、答辩申请将于3月5日开始受理,至3月13日16:00前结束。

三、申请人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1、导师同意论文可以定稿并推荐参加答辩;2、学位论文在中国知网上的查重报告总复制比数值在10%以内;3、本人正文3000字以上、全文发表的纸质出版物(即科研成果,如两人合著正文要求5000字以上)。三个条件都符合则接受申请,缺一不可。

四、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准备好导师同意推荐答辩邮件、短信或微信截图,论文在知网查重报告“简洁版”,科研成果刊物封面、目录及本人文章页截图文档,就可以按专业群号实名申请入群,消息验证栏务必写清“本人姓名、专业、资格证号、地区”,批准入群后即发送以上截图文档给老师,否则移出群!答辩后续通知及相关操作将在群里发布。

五、各专业QQ群号:

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1058972609     

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794192129     

企业经济学、网络经济学:1058700325   

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城市经济学:1058651663

 

六、答辩预计在4月下旬,具体答辩日期将提前一周告知学员。

七、已达最后答辩机会的学员,如不能按期答辩,则答辩资格作废。学员自己不能确定是否最后答辩机会的,可以查找当初收到的分配导师邮件或发邮件至jjxypeixun@163.com咨询各专业负责老师。


相关课程推荐: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金融投资与金融市场分析方向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管理与投融资方向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方向研修班招生简章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