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本学期院考(非题库考)规则及注意事项

1)学院组织的非题库考试是与校考、国考相同性质的考试,考纪严明,违纪按相关规定处理。

2)考试时只能携带考试资格证和黑色签字笔入场。

3)考前30分钟持考试资格证签到进场,资格证丢失考生考试当天8:30-9:00带着本人身份证到明主956室开证明方可入场。

4)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未交回试题及考卷不得离开考场。

5)考生入场后按监考员指示的位置就座,将随身物品放置在监考员指定的位置(讲台及教室两侧)。在考场内需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得上厕所。

6)考生入场后立即关闭一切通讯工具,考试开始后发现座位周围有文字资料等其他物品的,手上、身上写有文字的,无论是否抄看,一律按违纪处理;发现座位周围、身上有手机、智能手表或其他电子产品的,无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违纪处理。

7)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但不涉及试题内容,如字迹模糊等情况可举手询问。

8)考生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书写,答题纸上应填写顺序页码和总页码;考生应在答题纸规定位置正确填写相关项目,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题作废。

9)考试时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题、答题纸,不准将试题、答题纸带出考场。

10)考生不遵守本规则的规定,即视为违反考场纪律。监考员有权依据考生的情节轻重和态度,分别给予警告或停止考试等现场处理。凡违反第6条和第9条规定者,即为违纪、作弊,按相关规定处理。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