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式公告
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课程培训班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招生工作已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开始,全年开设专业8个专业13个方向,包括专业网络经济学专业、企业经济学专业、城市经济学专业、西方经济学专业、国民经济学专业、世界经济学专业、区域经济学专业、国际贸易专业下设方向企业经济管理方向、互联网金融方向、金融投资实务方向、财务管理与公司理财方向、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方向、应用金融与投资方向、市场营销方向、国际商务与贸易实务方向、产业投资与战略决策方向、财政管理与经济调控方向、房地产经济与城市规划方向、融投资管理与应用经济方向、国际金融与投资方向

专业设置依托中国人民经济学院扎实丰富的经济学理论知识的积累,同时根据我国经济活动实践过程中反映的现实要求,全年开设四期班次。计划招生人数1000人。面向人群:经济金融从业人员,各级政府经济规划、管理人员,经济领域研究人员等。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针对广大在职人员开设的主流专业包括现在社会经济工作需求量较大的:金融投资管理、企业经济管理、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
    教学目标是希望在职人员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全面的、快速的掌握经济学专业知识,通过课堂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发挥经济学应用知识在具体工作中的指导作用。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被誉为“中国经济重要学府”,经济学教学在历次全国学科评比中均位居全国首位,为我国培养出一大批高端的经济管理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拥有全国杰出的经济学教学团队,具备成熟的经济政策制定与解析团队,具有一大批投身我国经济活动的优秀毕业生将前沿的经济动态反馈给学校,形成务实的实战平台。


    经济学在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是广泛认可的专业学科,伴随我国经济的快速、稳健的发展,社会各界对于经济学的专业人才需求量在不断加大,经济学的教学内容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经济学新概念、新元素、新方法的引入在不断更新。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是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的知识传递者,肩负这样的历史重任,人大经院人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师与生一同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师与生一同挽手搭建新的阶梯,师与生一同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为了实现中国经济的全面腾飞,为了实现伟大中国的复兴,让我们一同努力!

 

 

加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956室电话:010-62513771/62515745     17301090501在线咨询